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消防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泥沟乡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消防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关于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思想不松懈,常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懈怠。要对人员密集场所、三合一或多合一等场所开展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要严格检查涉及危化品的加油站及加大对非法生产经营、售卖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举一反三,强化隐患整改。三是要做好燃气管线周围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消除管线下堆放杂物等隐患,同时要加大对群众安全使用燃气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群众平安过冬。四是要督促各企业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防“小火亡人”事件,全力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