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消除事故隐患,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杞县泥沟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原因、经过及结果,传达学习了杞县安委会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始终扛牢政治责任,牢固树立“防线不能失守、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突破”的理念,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根据上级指示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对事故易发多发领域开展风险排查工作,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三是要深入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企业人员和辖区城乡居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筑牢安全防线,守好春节前后“零事故”目标,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