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持续督导!筑牢疫情期间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

       为确保岁末年初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筑牢疫情期间安全生产防线。1月19日,杞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霍鑫、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带领驻企服务小组、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深入杞县和创服饰有限公司、圣凯诺服饰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楚丹丹一行首先认真听取了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其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制度,工作人员每日体温登记表,进出工厂人员情况登记表,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记录,企业员工安全培训等台账资料;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岗位风险告知卡张贴情况,应急灯及安全出口标识是否正常,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能够正常使用,配电室内挡鼠板、绝缘手套、绝缘靴等是否配备到位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内整改到位,并将做好隐患复查检查工作。

       楚丹丹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做好环境和外来车辆消杀,加强内部人员管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