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

       为认真组织学习上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及时传达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近日,杞县泥沟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泥沟乡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压力和输入性风险明显增多。全乡上下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体干部职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到警钟长鸣、防患未然。要全面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切实做到提示到位、工作到位、防范到位。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安全生产责任的“零缺位”、安全生产隐患的“零漏洞”、安全问题的“零容忍”,确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零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