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两手抓两不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为贯彻1月14日下午召开的驻企服务小组推进会提出的要求,杞县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带领小组和其余服务小组迅速落实,深入分包企业认真开展工作,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

       1月15日,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分别带领驻企服务小组到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排查及疫情防控督导。在服务过程中,服务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记录、人员持证上岗、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服务人员现场向企业进行反馈,责令其限期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各服务小组按照驻企服务工作要求,周末不休息,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到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服务小组成员认真推敲,分清各自分包企业所属行业类型,找出企业内的风险点,认真检查企业风险分级管控措施、重点部位安全防范措施、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做到位,仔细查看企业的各类台账资料,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张晓光指出,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环节、落实到人头,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网,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