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纪委纪检组到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当前,河南正同时迎战奥密克戎和德尔塔,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派驻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1月14日,杞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蒋海波到县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扫码测体温登记消杀认真落实了吗?疫情防控台账是否完整无遗漏?”蒋海波走进县应急管理局大厅,详细询问门口服务人员对进出人员的防控措施,并认真检查了门禁登记表和考勤防疫登记表。蒋海波对县应急管理局完善的防控台账和严格的防控措施表示赞扬。

       随后,蒋海波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关于单位内部和疫情防控服务卡点防疫工作汇报,并走进每一间办公室检查口罩佩戴情况和卫生保持、消杀情况。       最后,蒋海波强调,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扫码测体温消杀登记一些列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排查,定期上报台账资料,保持单位内卫生整洁,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二是疫情防控服务卡点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同时要做好政策解释、防控提醒,既要疫情防控力度,也要人文关怀温度;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保证单位门口和服务卡点服务人员全员在岗,确保把关严、措施实,擅离岗位者将严肃追责,全县通报批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