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督导不停歇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

       ”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定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也要紧抓安全生产,抓紧把隐患整改掉,确保不发生生产事故,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解决,应急人一直都在。“”放心吧李书记,您和应急兄弟们周末还来帮助我们排查隐患,还指导我们做好疫情防控,我真的很感动,我们一定尽快整改,全力配合应急局的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1月16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国岩分别带领驻企服务小组深入分包企业及城隍庙沿街商户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督导。

       在分包企业,李传芝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近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制度、工作人员每日体温登记表、进出工厂人员情况登记表、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记录、人员持证上岗、企业员工安全培训等台账资料;随后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员工安全帽、口罩佩戴、岗位风险告知卡、安全通道的畅通、灭火器配备及检修等情况。检查完毕后,李传芝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