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金城街道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

       火灾无情,预防先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消除辖区火灾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重要时期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杞县金城街道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大型仓库及物流点等重要地点进行火灾隐患大排查。

       排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电气线路否私拉乱接、防火分割是否符合消防安全技术标准、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足量及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是三合一场所、电动车是否违规充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反馈给各场所负责人,进行宣传教育,责令限期整改,并将做好动态跟踪,确保实效,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下一步,杞县金城街道将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推进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完善长效监管工作机制,提高火灾防控能力,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