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务实高效服务企业,助力发展保障安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1月11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陈国岩带队入企进行安全生产督导。

       李传芝一行先后来到葛岗睿智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天冠铝业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李传芝首先询问了企业的机器操作流程、车间内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过程中涉及的危险源等,随后查看了其粉尘清扫制度、日常粉尘清扫清单、隐患排查记录情况,并深入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了员工安全帽佩戴、岗位风险告知卡、安全通道的畅通、灭火器配备及检修等情况。针对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李传芝现场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限期内整改完毕。

       最后,李传芝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做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如何提升应急部门的服务、监管水平等进行共同探讨。临行前,李传芝叮嘱企业负责人,企业在安全发展中有什么难题要及时向应急部门反应,一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