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座谈会上话服务 安全生产再提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月10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服务小组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18个安全生产服务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服务小组组长分别谈了自身服务企业的有效做法、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对如何更高效服务企业的建议,李传芝逐一认真听取并及时答疑解惑,给予服务小组组长工作上的极大鼓励和支持。随后,各分管领导谈自身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明晰职责分工,突出监管重点。

       最后,李传芝进行总结性发言,她强调,一是企业是我们的服务对象,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俯下身子、沉入到企业中去,用心用情开展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激发企业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内生动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工作不能流于形式、停在表面,要认真研究企业风险隐患,落实隐患整改,确保企业本质安全;三是要注重工作方法,要根据企业自身特点,认真研究企业风险点,做到一企一方案,补足企业安全生产短板,筑牢安全“防护网”,确保重要时期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巩固拓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成果,开好新年安全生产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