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葛岗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杞县葛岗镇召开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推进会,全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和冬季安全生产检查等内容作出了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年终岁末关键节点,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和松懈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集中开展以安全生产为重点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检查企业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及线路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要加大对冬季用电、用火、取暖等安全常识宣传,普及推广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及预防、自救互救常识,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