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到葛岗镇 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

       1月7日上午,杞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家波到葛岗镇张庄村督导查看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刘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朱家波要求,乡、村干部要将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两项工作紧密结合,动员群众足不出户在家打扫卫生,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和人居环境工作双提升,营造一个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

       随后,朱家波带领产业集聚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深入开封市龙宇化工有限公司、河南熙朝铝业有限公司、开封市睿智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查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朱家波都对企业消防安全设备逐个查看和现场测试,对发现的安全问题现场交办,并责令其限期整改。

       朱家波强调:一是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行动,督促企业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一律关闭停产。二是要迅速对铝型材产业园区科学规划,统一安装消防栓等设备,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群众安全过冬。三是要常态化建立管护机制,定期检修,切实做到各种安全设备有备无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