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高阳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推进消防安全治理,近日,杞县高阳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今冬明春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迅速组织开展全方位安全检查,要不留死角,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监管和安全警示教育力度,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两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