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推进安全宣传教育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公众安全意识,营造平安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近日,杞县城郊乡召开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开展贯彻落实安全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的会议要求,出色完成,不打折扣;二是要针冬季所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以“五个一”活动为抓手,创新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意识;三是要把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问题,加大安全宣传力度,筑牢安全防线,打好首季安全防范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