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全市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

       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重要时期杞县安全形势稳定。1月6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楚丹丹、陈国岩及各执法队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传芝通报了杞县今冬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全市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一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加大非法违法打击力度;二是关注极端天气影响,做好重点部位安全防范;三是紧盯冬季火灾风险,加强消防安全治理;四是突出警示教育实效,抓好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最后,李传芝对执法队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对下一步安全防范工作做出部署。

       李传芝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王国庆副市长的要求,做好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二是不能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待,要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戒备,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三是执法队要规范执法,努力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意识,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四是执法队要双管齐下,一手抓实严格执法,一手抓好企业服务,全方位筑牢杞县安全生产堡垒。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