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宗店乡联合开展“双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

       为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双节”期间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近日,杞县宗店乡党委书记周广超、乡长刘畅带领乡应急管理所、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双节”前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联合执法队坚持“全覆盖、零放过、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重点对辖区内企业、商超、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消防管理、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细致检查。同时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实现隐患“闭环”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周广超表示,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压实了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提升了执法效力,积极营造了“政府监管、企业负责、全员参与”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积极做好各类应急保障准备工作,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