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元旦假期不松懈,安全检查不停歇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为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预防,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元旦假期,杞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1月3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光和6个督导组到辖区各类生产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张晓光和执法人员来到开封力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认真检查了企业安全防范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并叮嘱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重视安全生产投入,扎实做好安全事故的预防,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助力企业良好发展。随后张晓光一行来到中石化加油站,认真询问加油站值班值守落实情况,并检查了安全责任制、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等台账资料,叮嘱加油站经营人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在辖区超市,执法人员认真检查消防安全及是否存在非法经营售卖烟花爆竹的行为。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做好常态化安全督导检查,采取地毯式、全覆盖的方式,有效消除各类生产经营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维护好辖区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为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新年答卷。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