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元旦检查不停歇,安全生产不“打烊”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

       为保证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旦小长假,杞县应急管理局全局上下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除了派出10个督导组入企排查安全隐患,还坚持班子成员带队督导安全的举措。

       1月2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和各督导组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分包企业,认真检查企业生产车间、配电设施、仓库、压力表等重点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及安全防范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执法人员下达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将做好整改复查验收工作。对于一些隐患重大且整改不到位无法保证安全生产的企业,执法人员责令企业停产停业整改隐患。同时,楚丹丹和执法人员深入正在停业整改的企业,通过调取监控、检查用气明细表、货物进出登记表等手段核查企业是否存在违法生产的行为。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全域“搜查”、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确保春节前后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好年初安全防范第一仗。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