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勠力同心除隐患 未雨绸缪保平安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12月29日,杞县产业集聚区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安全隐患排查会。为强化多方监管力量,筑牢安全防护网,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产业集聚区共抽调67人分成十八组,分包集聚区所有企业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霍鑫、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楚丹丹等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李传芝主持,会上,李传芝对此次分组排查工作提出总体要求,霍鑫对企业分组情况进行部署,楚丹丹对排查重点、每天排查结果汇总等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李传芝强调,一是要强化对泡沫活动板房的排查,一旦发现,立马责令拆除,并做好整改验收,有效消除火灾隐患;二是要认真检查企业各部位的消防栓是否完好、消防器材的配备,确保小火出现时能及时扑灭,避免人员伤亡,减少财产损失;三是要全面排查责任区内重大隐患,重患必停,关停一批问题严重且拒不整改的企业;四是克服松懈、侥幸思想,紧盯隐患整改不放松,各部门并列作战,将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十八个小组立即深入企业落实行动,排查隐患,督促整改,打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