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紧盯双节安全生产 强力推进隐患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安委会关于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2月27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推进会,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陈国岩出席会议,全体执法、服务企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楚丹丹宣读了《杞县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检查形式、重点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

       楚丹丹指出,本次安全大检查行动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个阶段,要采取自查自纠和督导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排查问题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在第二个阶段,要对问题隐患整改治理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隐患闭环管理,并认真总结分析经验和不足。

       楚丹丹强调,各服务小组到分包乡镇要结合当地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商超、敬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做好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即查即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各小组组长要负起责任,确保所分包辖区不发生安全事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