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燃气和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冬季极端天气对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的影响,管控风险、消除隐患,确保今冬明春杞县危险化学品安全形势稳定。12月25日,杞县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倪凯,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山,杞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李传芝及各县直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李传芝指出,危险化学品领域非法制售危化品现象屡禁不止,黑加油站点、流动加油车储存、运输、售卖汽油、甲醇、汽车尾气清洁剂等危险化学品现象时有发生。今冬明春这段时间要持续加强对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

       李传芝要求:一是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排查本辖区内非法违法行为;二是要督促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岗带班,组织专家驻厂指导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三是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按照县安委会印发的《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企业落实冬季安全防控措施(防凝、防冻、防泄漏、防火、防爆)、检维修和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危化品运输和危险废物管理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