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交警大队联合教体局召开校车安全隐患专项约谈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交警大队联合教体局召开校车安全隐患约谈会,会议在杞县交警大队举行。有校车违法未处理、车辆逾期未报废、未审验及校车驾驶员驾驶证逾期未审验的学校负责人被约谈。杞县教体局安全股股长蔡余龙,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何青云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约谈会。

       会上,杞县交警大队重点监管对象办公室李凯同志首先通报了各学校的隐患数据。蔡余龙股长强调,要对黑校车坚决进行查处,学校不得使用未取得“校车使用许可证”车辆进行校车服务;各自辖区要开展摸排黑校车,持续对广大师生、家长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组织相关学校校长、校车驾驶员认真学习《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刑法》中有关校车超员、超速入刑的条款;对此次通报的逾期未检验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校车,要在本周内整改完毕,并严禁此类车辆和驾驶员车辆上路行驶。

       最后,何青云副大队长逐一询问了各个学校在清除安全隐患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讨论了解决办法,并要求所有涉及单位务必本周内清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校车安全万无一失。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