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市危化专家深入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指导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工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运行。12月26日,李莉英等三位市危化专家深入开封龙宇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指导,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等人陪同。

       专家组来到档案室,重点、详细、认真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隐患排查治理、风险辨识等台账资料,随后专家组深入生产车间、罐区、危化品仓库等重点部位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不足。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将发现的问题隐患和整改建议及时反馈给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举一反三,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限期完成整改,确保隐患闭环。

       专家组强调,危险化学品是安全生产工作重中之重,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不放松,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二是要坚持检查覆盖不遗漏,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将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常态化工作来开展;三是要坚持问题整改不放过,牢固树立“问题再小也是隐患”的理念,开展全覆盖、全方位、深层次的风险排查,认真落实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