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葛岗镇召开“危房住人”排查清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

       为切实消除农村危房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杞县葛岗镇召开“危房住人”排查清理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干部以及村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安排部署了辖区农村“危房住人”排查清理工作,进一步明确各相关单位任务分工和排查整治内容。

       会议强调,各村干部要把这次“危房住人”排查清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负责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举措和行动完成好这次排查整治任务,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规范程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强化户主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与防范意识,提升户主主动配合支持“危房住人”排查清理工作的积极性,不折不扣做好“危房住人”排查清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