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杞县湖岗乡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近日,杞县湖岗乡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辖区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共同观看了《山东烟台栖霞市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片》,以案育人,通过真实案例事故,提高参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加深其对安全生产的理解与认识,给所有人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

       面对触目惊心的事故现场,大家深刻体会到铲除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吸取此次事故深刻的教训,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管理,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认真排查和整改安全事故隐患,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杞县还将组织更多群众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推进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全覆盖,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促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筑牢安全屏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