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邢口镇组织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管理水平,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杞县邢口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积极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

       工作人员首先深入瓶装液化气供应站,对供应站是否有相关的安全使用、管理制度和巡检记录,是否符合安全要求,是否配备消防安全设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工作人员对餐饮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仔细检查了每一罐装钢瓶的送检日期、使用年限、软管及阀门固定情况。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商铺,工作人员会当场对商铺负责人进行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告知其要安全、合法、合规使用液化石油气,并要求其在限期内整改。

       接下来,杞县会持续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摸清餐饮场所和居民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情况,不断做好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提醒,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