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开展安全大检查 排查隐患守平安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商铺安全工作,消除商铺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安全事故。12月24日,杞县傅集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沿街经营商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各商铺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实地检查。经检查,发现商铺存在灭火器没有放在明处、屋内使用高功率电器、私接插座、过道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责令商铺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对商铺工作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提高预防及处置初期事故的能力。

       此次排查,共发现问题10条,现场整改10条,进一步增强了商铺店主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御能力。下一步,杞县将继续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对辖区商铺做好不定期排查,消除商铺的安全隐患,提高经营场所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