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禁燃禁放在行动,排查隐患不放松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部署,彻底杜绝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现象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杞县阳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何会杰带领干部深入辖区商超等场所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大排查工作,全方位、不留死角排查隐患,切实做好事故防范。

       何会杰一行在辖区内重点检查各大小超市,从源头阻断销售及购买途径,对所发现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及时收缴处理。

       此次大排查行动,大大增强了辖区经营户禁售烟花爆竹以及群众遵守禁放规定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杞县将继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大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生产、储存、运输、经营等各个环节的排查打击力度,确保全县安全平安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