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竹林乡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消除事故隐患,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按照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结合冬季安全生产实际。12月20日,竹林乡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进入冬季以来,安全生产形势复杂多变,安全生产压力巨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一要牢记底线思维,一刻不容松懈,坚决根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要紧盯关键环节,扎实开展排查整治,要针对各行业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建立详细问题清单。三要强化责任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实行安全生产问题清单管理和风险隐患销号制度,进一步严格督导考核,落实追责问责机制,坚决堵住风险漏洞,切实维护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针对各自行业领域重点环节,立即开展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实施分类施策、动态管理,对能立即整改的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紧盯不放,落实责任,限期整改。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