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西寨乡开展沿街门店、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排查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有效防范沿街门店、九小场所火灾事故,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2月13日,杞县西寨乡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协同巡防员在辖区开展沿街门店、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排查。

       工作人员迅速开展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沿街门店、九小场所门口是否有灭火器,出口是否有应急灯,通道是否有指示牌,屋顶是否有报警器,前台是否有承诺书,是否违规住人等内容,并向经营者下发消防安全告知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督促隐患整改,达到整改一家,验收一家,达标一家的标准。对整改完成的进行销号,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对隐患整改不及时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下一步,杞县西寨乡将继续开展沿街门店、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切实杜绝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