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13日,杞县泥沟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疫情、安全事故、矛盾纠纷多发易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守牢安全底线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做好重点人员及人群的管控,积极推进加强针的接种进度,实现疫苗加强针接种全覆盖;要加大力度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一地一域之平安,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精准研判上访人员诉求,并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