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沙沃乡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应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职工对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企业职工在危急情况下的响应速度和协作能力。近日,杞县沙沃乡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事故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以企业自身为主体,结合各类企业容易发生的事故清单,拟定事故演练的涉及事项,通过疏散撤离、事故报告、现场处置、应急救援、伤员救治、严防次生灾害影响等环节,确保事故过程全覆盖、涉及人员全覆盖,同时,事故演练工作重点围绕火灾疏散处置情况进行了专项演练,对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全员普及。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活动,对规范企业安全秩序,提高各企业消防安全、灭火抢险、紧急疏散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一步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