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宗店乡多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要求,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形势。近日,杞县宗店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杞县宗店乡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农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一项大事来抓,一是党政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是突出重点工作,集中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组织人员对辖区快递收发点、商超、养老院等场所开展拉网式、全方面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压实责任,细化责任区,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运行。

       下一步,杞县宗店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多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助力平安杞县建设。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