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邢口镇开展瓶装石油液化气排查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刑口镇应急管理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沿街门店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深入排查治理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业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各商铺的瓶装液化石油气是否出自正规厂家、是否存在漏气、是否安放在安全位置、连接线是否存在松脱或氧化等情况,并做好详细记录。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商户宣传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督促其规范购买、储存和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提高商户关于液化石油气的安全意识,强化其应急处理能力。

       下一步,刑口镇将持续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并对用气单位和个人开展安全宣传指导,确保瓶装燃气规范、有序、安全经营使用,扭紧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