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葛岗镇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整顿工作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瓶装液化气安全防范工作,严格排查燃气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近日,杞县葛岗镇应急管理所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整顿工作。

       此次排查整治主要对本辖区内的沿街商铺和出租屋等用气场所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液化石油气瓶是否超期未检验、报废气瓶是否继续使用、是否使用无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燃烧器具、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减压阀和软管、是否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以及燃气使用安全等情况,并加大对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非法充装和倒装液化石油气等行为的打击力度。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同时向从业人员深入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常识,落实燃气安全责任,督促用气场所加强燃气安全管理,确保液化石油气使用安全。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同时通过微信平台、宣传海报、安全培训等方式,开展燃气使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的燃气安全意识,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