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12月2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服务企业人员深入晟大仓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服务工作,帮助企业查找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关键要害,为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服务人员首先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设备运行情况。针对涉及危险源的生产设备,服务人员叮嘱企业负责人认真做好风险辨识工作,加强现场管理,不留死角。同时,服务人员组织企业负责人认真观看了《重大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加快转变工作理念,以服务促发展,坚决杜绝以罚代管的发生,用心筑就企业安全之屏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