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开展触电应急演练 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人员在触电事故发生后的快速反应能力,普及触电急救常识,建立健全企业反应迅速、指挥有力、运转高效的安全管理机制。12月22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开封力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触电应急演练。

       触电演练开始前,执法人员系统讲解此次演练的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重点讲解人员触电后如何对触电者进行“人工呼吸”和“心脏胸外按压”紧急救助。

       演练中,由一名员工模拟了触电事故,先由现场其他人员及时切断电源,呼喊其他同事上报急救中心,将触电员工抬至空旷通风处,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待120救护人员到达后,将触电者送往医院进行后续治疗。参加演练的所有人员沉着冷静、严肃认真对待,每个环节有条不紊,演练有序进行。

       演练结束后,执法人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方法,整个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