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多措并举——安全宣传不停歇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杞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做好2021年冬季企业安全宣传工作。12月20日,执法人员来到欣悦城、方圆欣泰百货及开封华其正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工作。

       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以及《安全生产法》的解读;组织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及企业员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对他们进行关于安全生产知识的考核,进一步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组织员工进行测试,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相关人员安全操作技能和应急逃生能力。企业员工纷纷表示:宣传的资料、警示教育片和考试试题都非常贴合实际,在理解安全生产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思想,令人受益匪浅。

       杞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力度,持续加大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