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企业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汲取近年来企业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长辖区内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12月20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及其员工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着重解释了强化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监管、加强隐患排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等条款,并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近年来发生在各行业领域的典型事故案例,让企业引以为戒。随后,工作人员还现场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及从业人员进行考试,强化企业各岗位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

       此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使企业主要负责人认识到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弦”,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