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阳堌镇政府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为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持续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规范安全生产行为。12月13日,杞县阳堌镇政府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阳堌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整治专项准备工作,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当做常态化工作,避免事故的发生;二是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经济发展和全镇稳定大局,阳堌镇人民政府将自始自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阳堌镇党委书记王善良指出,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辖区内各企业要清醒地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刻汲取全国发生的事故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坚持举一反三、未雨绸缪,将红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认认真真抓好隐患排查工作落实,切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阳堌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