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组织收听收看岁末年初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

       12月16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全国视频会议,部署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杞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县政府办副主任仁义及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务院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黄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国发生多起重大矿山事故,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各产煤省份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迅速组织开展打击违法盗采矿产资源专项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特别是非法盗采行为,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针对近期安全防范工作,黄明强调:一是要精准研判,摸清、抓准、抓实辖区安全风险;二是要举一反三,盯紧盯牢其它领域安全风险;三是要毫不松懈,有效应对自然风险;四是要从严从实,动真碰硬,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视频会议结束后,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结合本地实际,对开封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隐患闭环,确保执法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开展全员安全宣传,通过宣传提升企业、群众的安全意识,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做好极寒天气下的应急准备,修订实用性、可行性强的应急预案,做好24小时值班备勤,确保极端天气下应急队伍拉得出、反应快、工作效率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