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金城街道领导带队查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上级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有关工作要求,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取得实效,确保辖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2月9日,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宁带乡领应急管理所、派出所、消防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地查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李宁都仔细地查看企业和店铺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费用的提取和支出、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是否落实,并走进仓库、生产车间、配电室等区域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宁及时向企业、店铺负责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能现场整改的,要求企业、店铺负责人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企业、店铺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落实隐患整改、隐患闭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运行。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工作,切实提高了企业、店铺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了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了辖区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