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沙沃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2月14日,杞县沙沃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沙沃乡党委书记崔敏参加会议。

       会上,崔敏详细讲解了冬季防火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要求镇村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清本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性,确保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崔敏要求,乡应急管理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要联合排查辖区内的所有液化气站、沿街门店场所,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停业整顿,不合规的坚决取缔,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各行政村要深入开展煤气中毒、电动车充电等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村内杂草、秸秆、落叶、枯枝等易燃物,尽最大努力降低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健康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