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官庄乡持续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为规范燃气市场秩序,加强对燃气市场的综合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瓶装液化石油气领域非法经营和违规使用的行为,防范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杞县官庄乡持续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全乡燃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餐饮场所燃气使用状况、非法经营储存、利用车辆移动倒装销售燃气等行为进行持续的检查。检查组分工明确,深入企业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督促整改、跟踪问效,建立瓶装液化石油气配送车辆人员信息档案,对私自倒卖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单位和人员依法严肃处理;对餐饮场所燃气使用状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安全经营。

       杞县官庄乡将引导企业自律与部门监管相结合,将集中整治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增强了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