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板木乡召开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近日,杞县板木乡召开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推进会。板木乡党委书记党伟主持会议,板木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党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板木乡安全生产工作中不出任何差错。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责不懈怠,把稳定这个“第一责任”进行细化分解、层层落实到位,让广大干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千万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隐患不放松,拿出硬措施、硬办法,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隐患不消除不放过,切实把各类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夯实保安保稳工作基础,牢固树立“大安全、大维稳、大信访、大平安”意识,主动对接,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收集每天、每周安全维稳信访督查情况,用实际行动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为建党100周年贡献板木力量。

       乡长李森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检查要全面,明确安全检查内容和工作责任清单,以清单式推进工作落实,确保隐患排查不走过场;二是整治要规范,对检查中存在隐患的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执法,确保处置流程规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