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风险普查意义大 座谈会上纾困难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

       12月1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座谈会。党委书记、局长李传芝主持座谈会,主任科员王敢峰及普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工作人员就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已取得的各项成效、普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开展普查工作所采取的有效做法等方面进行汇报。李传芝认真听取汇报,并及时为工作人员答疑解惑,提供开展普查工作的有益指导。

       最后,李传芝对普查办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任务,是提升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基础性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数据质量是普查工作的生命线,要严格把控普查数据的准确性,确保普查数据精准上报;三是要注重与相关单位沟通的方式,确保沟通顺畅、工作高效、数据准确;四是要在繁重的普查工作中培养和锻炼意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多掌握一手资料,在实践中破解难题。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