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殷鉴不远,警钟长鸣!——杞县应急管理局安全警示教育开展中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辖区内企业员工对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企业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2月14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中粮工科茂盛装备(河南)有限公司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组织企业员工观看劳动密集型企业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及四川宜宾恒达科技“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安全防范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血和泪的教训再一次警示大家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及其他员工认真观看,并表示将会居安思危、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把安全牢记心中,牢牢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随后,执法人员对企业安全管理员、各车间主任进行当场测试,并将试卷带回进行备案。

       下一步,杞县应急管理局将会继续加大对辖区内企业的安全宣传教育,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意识,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保障好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