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杞县泥沟乡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社会氛围。近日,杞县泥沟乡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参会。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上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及时传达了上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泥沟乡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这根弦,采取更加扎实彻底、更加长效有效的措施,全面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