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营造美好环境 共创文明单位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早日创建文明单位。12月8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例行每周卫生大检查。

       自卫生大检查开展以来,我局卫生情况提升明显,各股室职工不仅将办公室卫生打扫得十分干净,还将卫生区卫生保持得非常整洁。每天早上上班时,都能看见楼道中和大院里勤劳的背影,这每一个举动都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争创文明单位的决心。不仅如此,宿舍卫生也有着很大的改善,床铺整齐,地面干净。在本周的卫生检查中,表现突出的股室是工贸股,表现突出的宿舍是应急救援队宿舍。

       创建文明单位并非一朝一夕之事,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需要大家共同保持。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卫生大检查,为创建文明单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