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杞县

紧盯烟花爆竹安全,全力整治禁查罚!

来源:杞县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要求,强化烟花爆竹生产经营旺季安全检查执法工作。12月8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多家婚庆公司检查烟花爆竹存放情况。

       经过多家走访查看,执法人员发现并无非法私自储存烟花爆竹的现象。执法人员对此进行肯定,同时从法律层面明确告知企业负责人非法私自储存、售卖、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应承担的法律后果。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从思想层面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杜绝烟花爆竹的非法储存、售卖、燃放等行为。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用实际行动大力支持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决不违规储存、售卖、燃放烟花爆竹。

       在今后的工作中,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将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巩固群众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意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制烟花爆竹的非法储存、售卖、燃放行为,形成良好社会氛围的同时进一步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